搞什么对象都不如搞事,整什么CP都不如整活。

【多cp主修伞】 从零开始,统治奥林匹斯 02

希腊神话au

主页有初版脑洞,但是已经有很大变化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一下,但是不要太当真。

目前出现的cp有:修伞、双花
还没有出现但是会出现的cp有:周翔,其他待定


01


本章的双花活在对白里所以就不打tag了



玩归玩,苏沐秋的正职毕竟还是当一个传播爱的鸟人,啊不,天使。他其实还记得张佳乐给他下达了一个任务,让他去把一个叫叶修的和怪物弄到一起去。


乱点鸳鸯谱啊这是……自己的婚姻莫名其妙你去怪婚姻之神陈果好不好,非要拉着无辜的人陪你一起受罪。


一无所知的苏沐秋只把这当成张佳乐一次小脾气,所以半夜里回去睡觉的时候,他顺路去了一趟叶修的卧室,弯弓搭箭。


窗外的月光穿透神的身体,映在叶修的脸上。


苏沐秋的心一下子狂跳起来,那根带有爱情的金箭就因此被他的心所蛊惑,从弓弦上飞起来,轻柔地吻在他的手上。


苏沐秋一般来说以十四五岁的青少年形象示人,可是碰到这根金箭后,他的面容一下子成熟起来,转眼间已经成了双十年华的青年。


月光怎么这么亮?月神唐昊在搞什么鬼?你都要把他弄醒了你知不知道?


苏沐秋在心里埋怨的时候,叶修已经被耀眼的月光唤醒,皱着眉头睁开了眼睛。


那双眼睛里装满了月华,望向苏沐秋背后的窗户。


苏沐秋没忍住向前走了一步,在叶修起身拉上窗帘的时候,侧头从他的嘴唇上,偷了一个吻下来。


然后他悄悄地离开,留下一无所知的叶修。


这天晚上苏沐秋失眠了,天亮之后,他去找了西风之神郭明宇。


“老郭啊,”苏沐秋大大咧咧地在郭明宇脚下云彩的一角坐下,“好久不见。”


郭明宇翻了个白眼,骂道:“你有翅膀还来蹭我的云?”


苏沐秋笑嘻嘻地道:“这不是显得咱俩亲近嘛。”


郭明宇啐他一口:“有话快说!我今天还要去落叶城刮风,没空陪你扯淡。”


落叶城?


苏沐秋问道:“你去那儿干什么?”


郭明宇翻了个白眼:“刮风啊,你是不是傻?西风之神还能干什么?”


苏沐秋心里一动,道:“你顺便帮我个忙呗?”


郭明宇一脸“我就知道你这货又要搞事”,道:“干吗?”


苏沐秋道:“落叶城里有个王子,叫叶修。张佳乐要让他上山,落叶城后的山上有个小城堡,你去把他弄过去。”


听起来怎么这么不靠谱?郭明宇有些犹豫:“真的吗?”


苏沐秋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一眼:“我和他谁是没事找事的人?”


郭明宇很不给面子:“都是。”


苏沐秋无语半晌,道:“你干是不干?”


每天都十分闲得蛋疼的郭明宇义正辞严地道:“当然干。”


绑架啊!多刺激!当然要凑这个热闹!


可郭明宇抵达落叶城才发现,这个氛围似乎不是很对?


为什么满城百姓都在说爱神下旨,叶修会爱上并嫁给一个怪物?


满腹疑窦的郭明宇在刮完风后去了爱神的神殿,找到了里面的祭司吴雪峰。


“爱神的旨意是,叶修要去和怪物生活在一起。”祭司在面对众神的时候当然不能像对凡人那样,恨不得把每一个字都说出八百种解释方法让他们猜去,而是直截了当地复述了苏沐秋的话。


可……好像还是不太对?


郭明宇摸摸下巴上不存在的胡子,突然福灵心至,问道:“谁传的旨意?”


吴雪峰十分诚实:“苏沐秋。”


郭明宇又问了一个堪称神来之笔的问题:“叶修长的怎么样?”


吴雪峰依然十分诚实:“堪比最英俊的男神,医学与音乐之神周泽楷。”


郭明宇“哦”了一声。他说苏沐秋今天怎么心血来潮换了造型,原来是看上人家小王子了啊。




与此同时,叶修已经开开心心地收拾好了包裹,把王子的冠冕摘下来摞到弟弟的头上,眯着眼睛道:“好,叶秋,落叶城就交给你了,我有空会回来看你的,不用想我。”


叶秋憋红了眼眶:“哥,我舍不得你,带上我好不好。”


终于不用担心老爹突然传位的叶修微笑:“不好。”


然后拎上他的小包裹跑进了张佳乐的神庙,问发小吴雪峰:“我是自己上山吗?还是有人来接我?”


郭明宇被他震了一下——第一次见到有人上赶着嫁给怪物的,还不许他惊讶一下吗?——,显出了身形,道:“我送你过去。”


叶修轻轻一踏地面,跃上了郭明宇那朵足有一米八高的云彩,盘腿坐下。


像个大爷。


郭明宇突然有一种直觉,这货虽然只是个凡人,但是似乎拥有统治奥林匹斯的潜能。


他反正是没有见过还有谁能毫无负担地把他堂堂西风之神当成车夫的。


呃,还有苏沐秋。


可苏沐秋大小也是个神祗,这叶修——是个人啊!




郭明宇内心复杂地带着叶修绕山转了三圈,终于找到了苏沐秋说的小城堡。


叶修拎着行囊跳下云,回过头道:“就这儿啊,你早说,我认识路。”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郭明宇就是从他的嘲讽脸上读出了“连路都不认识,还神?”


郭明宇转身就走。


我脑子一定是被门挤了才想凑这个热闹!苏沐秋看上的能是人吗?肯定也是个妖孽啊!




叶修溜溜达达进了城堡的门,看到了一个非常宽阔的舞池。


这城堡还挺标准。


他看了看空空荡荡的厨房和饭厅,忍不住怀疑爱神想饿死他。


然后他沿着宽阔的楼梯走到二层,第一间是书房,第二间茶室,第三间是卧室,第四间是兵器库。


叶修进去走了一圈,看到各种各样的剑、盔甲、盾牌、以及任何理论上兵器库可以有的东西,架子除外。这些不染灰尘的神器堆满了整间屋子,但是看上面的花纹就知道,它们是分很多批被扔进来的。


叶修忍不住感叹了一声:“不是爱神吗,上战场的东西怎么这么全乎!”


一个声音突然说道:“这些东西都是战神孙哲平送给爱神张佳乐的。但他们分手后,张佳乐就把这些都扔掉了,苏沐秋就把它们拿到了这里。”


叶修随口问道:“所以这是苏沐秋的地方?”


那个声音回答道:“是的,这里是苏沐秋的藏宝库。”


哦,然后这货把我弄过来了。


叶修突然觉得有些想笑,他清了清嗓子,问道:“那你又是谁?”


“我是管家精灵,您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吩咐我。”


叶修随口道:“哦,那我要见苏沐秋。”


管家精灵一时有些僵硬:“欲望之神不在我的管辖范围里,我只是一个管家。不过,今晚完成工作之后,苏沐秋应该会过来。”


叶修笑了笑:“那你能干什么?”


管家精灵的声音听上去十分无辜且可怜:“我可以为您做饭、收拾屋子、梳妆打扮、您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和我聊聊天什么的。”


“听上去和王宫的管家也差不多。”叶修显得很嫌弃,“那你去做饭吧。”


管家精灵很快从打击中恢复过来,元气满满地道:“好的,您想吃什么?我可以做……”


叶修立刻打断了管家精灵报菜名的序幕:“能吃就行,最好有肉。”


管家精灵沉默了三秒,道:“食物已经准备好了,就在院子里,请您下楼享用。”


叶修挑挑眉毛:“好吧,比王宫的管家速度快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照顾叶修的凡人身份,管家精灵准备的饭菜和他在王宫吃的所差无几,也就是肉多了不少。


叶修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吃的东西,于是你就可以看到他进食的顺序严格按照从近到远,哪怕差一厘米也要往后排。


吃饱后,叶修擦了擦嘴,伸了个懒腰,上楼睡觉去了。


苏沐秋这床还不错,他迷迷糊糊地想。




叶修是被脸上气息的触感唤醒的。


他睁开眼,却惊奇地发现什么都看不到。


原本趁他睡着偷亲他的人影立刻弹起来,道:“咳,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丈夫了。你,你不能看见我的脸。”


强装淡定的话语让叶修忍不住偷笑,然后道:“哦,好啊,苏沐秋。”


苏沐秋一时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耸耸肩:“你的管家精灵太好套话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苏沐秋抿抿嘴唇:“……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叶修回答:“还好,就是有点无聊。”


苏沐秋犹豫犹豫再犹豫,问:“那我把你弟弟接过来陪你?”


啊?我不是这意思啊。


叶修赶紧摇头:“不用不用,你抽空过来陪我聊聊天就好。”要循序渐进,苏沐秋才刚认识他。


苏沐秋很轻易地点了头:“好。”


叶修又想了想,突然笑了:“不是说我要和一个怪物生活在一起吗?怎么变成你了?”


苏沐秋僵硬了一下:“我长着翅膀。”


叶修低低笑了两声,然后从床上坐起来循着声音凑到苏沐秋头边,问他:“真的吗?”


违背上层命令这种事情怎么能随便说出来呢?苏沐秋咬紧牙关不说话。


如果是真的何必不说?叶修摇摇头:“好吧,我不问了。”


然后他偏过头,给了苏沐秋一个亲吻。


那个吻落在了苏沐秋的眼角。


然后叶修躺回去:“我睡了。”


评论
热度(17)
© 兔子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