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对象都不如搞事,整什么CP都不如整活。

有一个吊炸天的脑洞

134非常规3p


大概是这样的:

家里有一个心照不宣的潜规则,如果你心情很差,可以去找大哥过一夜,他能让你把所有烦心事都忘了

这件事是2告诉3的,3今天心情非常糟糕,所以他决定去试一下

这个时候他已经搬出去了不常回家,TT那边因为种种原因暂时处于解散状态,他住在剧院里,相反因为B去外星出任务了,所以1回来帮他看两个月家,一直在家住

他去敲了1的门

1就让他进去了,很关心地问你这是怎么了。

3组织了一下语言,又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就问说你能上我吗?

1一开始被问懵了,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又聊了两句,确定3什么都不想告诉他

所以他说,好吧,等我先去洗个澡

他去洗澡的时候4(可能18-19左右)又过来了

4的原因就比较简单了,他没有什么烦心事,就是想和1搞而已

3去开门,看到4的时候对脸懵逼

3想你三更半夜来干什么

4想你突然回来是要干什么

当然了,作为杰出的侦探,他们很快就意识到了对方的目的和自己一模一样

3说我先来的,你趁他还没出来赶紧走

这个时候34关系虽然比较和缓了,但因为之前掐的太多,还是很容易踩到对方的敏感神经上

3不小心惹到4了,所以4说我就不走你能怎样

他就要挤进屋里,3就卡在门口不肯让他进

不过他们都很克制没有打起来

所以1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俩在门口挤成一团

1这回被彻底搞晕了,他脑子里闪过了包括但不限于真相的,各种狂野的想法,问你们俩……

话还没说完就被4打断了

4问他我们俩挑一个上,你选谁?

3不甘示弱啊,也不拦他了,直接凑过去亲1

然后3和4进行了一番争抢,越抢越上头

最后的局面是,他们两个都开始使劲浑身解数去勾引1,意思就是“你今晚要睡他,可以。但你要先睡我”

1开始脑子里还在想“玩这么野被B知道了怎么办”,但他很快就屈服于美色了

3和4一晚上就是在“被上”和“对对方冷嘲热讽”中轮换

但1觉得真是……啊,是吧


后来,3和2偶然间说起这事

2战术性后仰:“我本来的意思是……他会陪你打游戏喝酒什么的……没想到啊小红,你思路这么野的吗”


P.S.3去找1是因为他觉得很孤独,想死的那种,他迫切地需要感受其他人的体温和呼吸,所以上床是最能满足他的方法。如果在床上1先选了4,他会有点自怨自艾地想“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有人想要我”。他被嘲讽的时候又觉得,床上有3个人也挺好的,比较热闹

P.P.S.3那天晚上先去找了2,因为2住得近。但当时2不在家,所以他才大老远跑回庄园。2本来不知道的,结局那段对话之后,他回家日常检查监控录像,突然想起来之前看到过,3大半夜过来待了两分钟什么也没干就走了。那天3走之后不到五分钟他就回来了。他开始思考,自己错过了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呐,剧情已经有了

emmmmm问题是

我不会开车呀

喜欢这个梗的自取吧,告诉我一声就好

评论(5)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