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对象都不如搞事,整什么CP都不如整活。

【叶all】关于叶修和他的三宫六院 101-120

方锐线暂时告一段落,不知道大家想先看主线还是想先看老王线?



101

在叶修兴致勃勃的注视下,方锐最终还是屈服了。

他脱掉鞋子,爬上乾清宫那张不管怎样总之不是拿来玩弹杏核的龙榻,正襟危坐:“怎么玩?”

 

102

四个时辰后,终于回到乾清宫的苏沐秋,还没进门就听到了里面的声音。

“卧槽,这也可以啊?”

“哈哈,怎么样方锐,服不服?”

“不服,再来!”

 

103

自觉技术有了长足进步的叶修开始挑战苏沐秋,不幸苏沐秋凭借丰富的战术经验,最终仍是略胜一筹。

最后叶修对方锐说:“明天再来啊。”

方锐满口答应:“当然!”

然后方锐回到寝宫,脱衣服准备睡觉,然后从怀里摸出个东西。

红底金花,极尽浮夸奢华之致。

……日。

 

104

所以说,方锐在“睡到叶修”这条路上,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是他自己。

 

105

第二天,方锐吸取教训,在最一开始就把药倒进了茶壶里。

叶修当然看到了,他问:“你倒的什么?”

方锐手一哆嗦,大半瓶子就下去了。

他不禁想起方士谦的嘱托:“一指甲就够了,除非你想死在床上。多给你点是为了以防一次得不了手。”

 

106

方锐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糖粉。”

 

107

叶修一脸“你他喵的是在逗我”,走过去倒了一杯,一口闷。

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的叶修:“一点味都没有啊。”

 

108

方锐的表情由僵硬化为绝望,他呵呵一笑,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他给自己也倒了一杯,一口闷,然后告诉叶修:“这是提高精准度的,喝了肯定能赢你。”

 

109

方锐被摁在硬邦邦的龙榻上撕衣服的时候,甚至都在想:“我真是个天才,居然还能想到假借杏核之名来床上。”

卧槽,什么玩意儿这么硌?

……杏核。

 

110

叶修和方锐在乾清宫胡搞了一天半,舒小宫女见怪不怪地在寅时通知早朝取消,然后一天三顿按时送饭。

但是苏沐秋可没楚云秀那么不把叶修白日那什么当回事。

凭他对叶修的了解,他敢说叶修至今沉迷和荣耀女神的爱情之中,保有童子之身……好吧,之心。

所以——方锐真的还活着吗?

苏沐秋忧心忡忡地推开了乾清宫的门。

 

111

然后立马甩上。

……对不起,打扰了。

 

112

最后苏沐秋这么想:“至少听起来,方锐还活着。”

 

113

晚上入夜之后,舒小宫女造访了苏沐秋的承乾宫,道:“圣上即刻临幸承乾宫,请皇贵妃准备一下。”

苏沐秋一个没忍住,问道:“方锐还好吗?”

舒小宫女处变不惊:“宁妃在乾清宫休息。”

那就好,还活着。

 

114

苏沐秋放心了,于是欢快地倒了两杯水,坐在桌边等叶修。

叶修的脚步有些发票,眼睛下带着明显的青黑,看上去很像熬了两个晚上打游戏的样子。

不过我们都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115

叶修看到那两个杯子的时候脸上没忍住抽了一下。

苏沐秋把头埋进厚实的衣襟开始笑。

叶修坐下:“我听见了。”

苏沐秋把头抬起来,笑得撕心裂肺。

 

116

叶修静静地等他笑完,等来了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被算计了。”

叶修回答:“我还不熟悉这套设定。”

苏沐秋告诉他:“没事儿的,你只是进行了皇帝和妃子之间的正常交流。”

叶修瞪他:“那要不要我也和你交流一下?”

苏沐秋的眼睛不受控制地往某处瞟去:“你现在难道还……”

叶修叹了口气:“好了,说正事。”

 

117

苏沐秋耸耸肩:“这要我怎么说?你就……对他好点呗,别跟之前那狗皇帝似的,腻了就断。啧,我看了都不忍心。”

叶修皱紧眉头:“怎么算对他好点?”

苏沐秋被难住了。

 

118

漫长的沉默过后,苏沐秋诚实地告诉叶修:“我也不知道。”

作为两个大型游戏宅男,不会谈恋爱,有什么丢脸的?不会玩游戏才丢脸呢。

 

119

第二天上午,叶修刚下朝的时候,方锐也行了。

腰疼,胳膊疼,嗓子疼,腿疼……哪儿都疼。

他躺在床上哼哼:“二哥……”

等着伺候的舒小宫女说道:“启禀娘娘,今日本该方院使轮值,他却未坐堂,侍卫们去找,发现方院使留了一封信,已离开一天多了。”

一天多……那岂不是我这边刚开始他就走了!

 

120

方锐正一肚子闷气,叶修就进来了。

他问:“那个啥,你还好吗?”

方锐有气无力地回他:“你觉得呢?要不要换你试试。”

叶修咳嗽两声:“咳,那个,这次是我的不是。……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尽量满足你。”

方锐也不客气:“把我二哥抓回来。”

叶修心里有愧,当然满口答应:“成,你二哥是谁?”

方锐还没回答,邱非就冲了进来:“启禀皇上,皇后王杰希和太医院院使方士谦私奔一事,兹事体大,牵涉皇家,有损天子威严,臣请陛下下令缉拿二人。”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