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对象都不如搞事,整什么CP都不如整活。

【王柔】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叫叶修 01

这个是喻黄《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的同AU,但是因为时间线放在十一赛季冬休,所以其实和原著向没有区别。

有少量提及叶橙




唐柔挂着得体的笑容,耐心地听对面被两杯爱尔兰咖啡灌醉的男人抓着她的手吐苦水。

他说:“唐小姐,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叶修出生之前——,我父母和他父母是邻居,我妈还他妈的和他妈拜了把子。后来因为工作调动搬家,就断了消息。可最近不知道怎么,居然又联系上了,我妈就带着我去串门。

“你知道他有个双胞胎弟弟吧,那你知道我一进去看见有两个叶修是什么感觉吗?我以为他终于遭报应让雷劈了!谁让他在世邀赛的时候算计我替他接受采访的。

“更过分的是,当时苏沐橙居然也在?而且说是就住在他家里。这不是还没结婚呢吗?唐小姐,你跟苏沐橙关系好,她又是你队长,你要不劝劝她,比赛要紧恋爱结婚什么的都是细枝末节,先放个十年八年的也不打紧,你说是吧?

“先不提他俩了,你知道最可气的是什么?是我家太后回去就开始跟我念叨,说什么‘你看看你姨家的儿子,年少有为,有四个冠军,三个是连着的。你再看看你,只有俩,数量上只有人家的一半不说,中间还断了。打游戏都打不过人家,你还能干点啥?’

“这能怪我吗?荣耀是个大型团队竞技体育项目,团队!我是夜观星象还是星座塔罗才能预知未来,知道方士谦刚好那天会失恋,然后会被黄少天气着,然后会发挥失常,然后会全队都不淡定,然后会输给蓝雨?简直不讲道理!

“还说什么叶修光游戏打得比我好也就算了,可他还是我领队,还有女朋友,还会弹钢琴,还,还让我跟他多学习学习!叶修那点破事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方士谦什么抖不出来?我跟他学习?是学习他十五岁离家出走,抽烟熬夜打游戏,还是学习他养成未成年少女啊?

“真是,我比他强的地方我妈怎么不说?我长得高,每周回家陪她老人家聊天吃饭,洁身自好不乱传绯闻,好好出席记者发布会从不给公关部门添麻烦……就算这些都不提,我起码形象比他好吧?我可没一脸浮肿面色苍白。

“可我妈偏偏看不见这个,还反过来嫌弃我大小眼没叶修帅。大小眼还不是她生出来的吗,拿回来说我,简直岂有此理!”

那天,唐柔第一次知道,喝醉的王杰希居然能有一张黄少天一样喋喋不休的嘴,以及,世界上居然真的有比叶修酒量还差的。

虽然算是鸡尾酒,但爱尔兰咖啡的烈度,毕竟,只有,2啊。

不过,堂堂微草队长,醉眼朦胧地絮絮叨叨的样子,看起来还真的挺可爱的。

呀,没忍住摸了摸头。

评论(3)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草 | Powered by LOFTER